SONE9l

无写文经验的视频剪辑爱好者

最佳拍档


•短打2000+ 浅开车

•半现实(含现实情节)

•含私设,含昕羊、诗情画奕



正文:


袁一琦并不喜欢最佳拍档,除了许杨玉琢偶尔提起,才有所了解。她也不愿意和不熟的人参加,几个月可以从不熟到熟络,公式化地卖着感情,某种程度上她觉得很假,她想她一定不会参加。


金曲大赏结束时天刚刚黑,回程的大巴车上大家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,袁一琦正在口袋房间感谢粉丝,突然弹出一条消息,是staff姐姐发来的:“琦琦,《最佳拍档》第二季公司要求前七名必须参加,单人组和双人组,你是自己参加还是和谁参加呢?可以同队也可以跨队的……”


袁一琦摸了摸鼻子,敲着键盘回到:“姐姐,等我想好再回复你吧。”得,这下没办法,不喜欢也得去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袁一琦干脆放下手机闭目养神,心里盘算着那人会不会答应一起参加。



刚换上睡衣,袁一琦就拎着小班小酒,急匆匆敲响了330房门。


门还没开,就听见穿刺耳膜的声音:“布丁!你就这么嫌弃我吗!”小班一进门就自来熟地窜上二楼的大床。段艺璇一把抓住来不及逃跑的小酒,小酒无奈落入“魔爪”只得任她摆弄。袁一琦捡起地上的逗猫棒逗弄着沙发上的布丁:“布丁过来,我有事和你妈商量。”布丁眯着眼伸了个懒腰,看见皱着猫脸的布丁,袁一琦坏笑着拿出手机咔嚓一下,发在口袋房间,配文“老头猫”。


段艺璇顺手摸了一把上了热搜的屁股,问道:“怎么突然来了?”


看着在段艺璇怀里动弹不得的小酒和自顾自地玩耍的小班,袁一琦噗嗤一笑:“这不是,猫猫们想你了嘛。”


段艺璇翻着白眼,捡起地上的毛绒球准确地扔向袁一琦:“你这人,一天到晚没个正形,说吧,找我干嘛?”


袁一琦回道:“staff姐姐跟我说神七必须参加那个最佳拍档,你知道这事吗?”


段艺璇准备逗逗她:“哦~我知道啊,刚下台staff姐姐就过来找我了。她还说可以单人参加呢,就跟相亲配对一样哦~”


听到这话,袁一琦撇了撇嘴:“单人多没意思啊,万一碰到你不喜欢的人那多难看,还是组队去参加吧。你们队瓜也挺多的嘛,随便一个都可以陪你参加,或者其他队的水水、冉冉…”


段艺璇憋着笑不拆穿她:“你这么关心我干嘛?那你要和谁去啊?”


袁一琦挠了挠脑袋:“我这不是八卦吗,也可以给你支支招,问清楚怕我们撞搭档了,那多尴尬啊。”


段艺璇说:“哦~原来如此,你还挺贴心的嘛。我想想啊,我不想找经常合作的人参加,又想找个瓜,x队经常合作排除,n队不合适,h嘛……”


手里的逗猫棒快被折磨得变形,袁一琦忍不住出声打断:“我们h没有多少瓜,张昕和许杨玉琢要再续前缘,听说王奕也准备找周诗雨参加。而且staff姐姐说要参加好几个月呢,还是找一个熟一点的,舞台搭的人参加吧。毕竟你也不喜欢卖感情嘛。”


湿漉漉的眼睛望着她,嘴里絮絮叨叨说个不停,段艺璇感觉自己被蛊惑了,眼前那人好像变成了一只很乖的小豹子。段艺璇顿时不忍心逗她了:“说了这么多…你是想和我一起参加吧?”


袁一琦不自然地眨眨眼,“我粉丝嘛,觉得我和你舞台还挺配的,她们想看我们二搭,所以我来问问你。”


这家伙还死豹子嘴硬,段艺璇走到袁一琦面前,捏了捏小豹子皮厚的脸:“哦?只是粉丝想看我们合作吗?还不说实话,那我可去找小马咯。”


“是我只想和你搭档。”意识到自己脱口而出,袁一琦心神微震,连忙低头遮住泛红的耳尖。段艺璇靠得很近,连脸上的小绒毛都看得一清二楚,呼出的热气打在袁一琦脸上,弄得她心痒痒的。她忽地想到前年生日会上跳的无罪无我,排练时还规规矩矩的。但到了正式跳舞,段艺璇也是像刚刚那样,带着侵略气息猛地闯入她的安全距离。


“好啊,那…和你搭档”段艺璇捏了捏袁一琦的耳垂,轻声说道,“有什么好处啊?”


看着眼前不到一毫米距离的段艺璇,明明没有喝威士忌,袁一琦却觉得自己醉了,闻着空气中彼此交织的香气,她嘴里说的话也乱了套:“嗯…听她们说你不舒服,我学过一点按摩,给你来个全套马杀鸡,包你满意。”


段艺璇凑过去,在她耳边轻蹭,吐出气息:“原来好处就是来自搭档的贴身服务啊…前几天不是还拉黑我吗?小豹子不要面子啦?”


袁一琦抬起头望着她,突然捧住她的脸,急切又小心翼翼,带着温热的气息带着属于袁一琦的气息,一个不重不轻的吻落在段艺璇唇上。像刚出生的奶豹,毛茸茸软乎乎的,在她唇上留下让人心动的痒。分开之后,袁一琦用亮晶晶的眼睛望着她,帮她整理好额前的碎发,认真说道:对你,我不用有面子。”


透过袁一琦的眼神,她好像又看见了那个牵她走出黑暗的人。段艺璇睫毛轻颤,眼尾微微发红,推了推袁一琦:“臭屁小孩,就会油嘴滑舌,不是要给我按摩吗,还不快点,不然我找别人搭档去了。”


于是,袁一琦给段艺璇死按了很久,久到半夜被小班吵醒才发现没回房间睡觉,久到第二天段艺璇问她要不要跟车也困得说不出话。


她们能不能参加最佳拍档能不能拿第一名能不能一起拍旅游综艺,这些都不重要。因为小豹子和小狮子在一起就是最佳拍档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剧场:


坐在去剧场的大巴上,段艺璇想着昨晚困得睁不开眼手还不停的小豹子,嘴角不经意勾了起来。袁一琦的感情炙热又很细腻,会主动靠近她,也会因为她的胡说八道而哭,是袁一琦融化了她。看着口袋房间留言板上粉丝关于最佳拍档的询问,段艺璇好心情地写道:“这团里还有姐姐吗,不都是小屁孩。”是全团弟弟,是专属她的臭屁小孩。


330这边,被猫踩醒的袁一琦打了个喷嚏,揉了揉发酸的手腕,赶忙打字给staff姐姐:“姐姐姐姐🥺,那个最佳拍档我和段艺璇参加,你帮我记下吧。”袁一琦收拾完毕正打算去接段艺璇下班,小班突然喵了一声,把脸凑到床边看着她,袁一琦举起手机咔嚓一下,发在口袋房间,意味深长地写道:“接小班到璇璇阿姨这里玩了。”



一些现实情节:


老头猫—yyq口袋房间


屁股—yyq热搜


无罪无我你离我还有一毫米吗—dyx直播


全套按摩—yyq/dyx口袋房间


为什么要对朋友有面子—yyq口袋房间


死按了很久—dyx口袋房间



小班半夜吵醒/是否要跟车—yyq直播


主动靠近/胡说八道—BV1Wh41167Dd04:22


这团里还有姐姐吗 不都是小屁孩


接到璇璇阿姨这里玩了—yyq口袋房间


评论(10)

热度(32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